segunda-feira, 7 de agosto de 2017

A Palavra deve ir! A Palavra deve seguir! O Evangelho do Senhor e Salvador Jesus Cristo deve ser pregado! Há um só Deus que é a origem de TUDO! Um só Deus e uma só salvação... CREIA!


太初有道,道与神同在,道就是神。
他在与神的开始。
万物是借着他造的,没有他什么也没有做出制成。
生命在他里头,这生命就是人的光。
和光照耀在黑暗里,黑暗理解它不是。
有一个来自上帝,他的名字叫约翰·派了一个人。
在此之前的一个见证,就是为光作见证,叫众人因他相信。
他不是光,而是要承受之轻的见证。
这是真光是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。
他在世界,世界也是借着他造的,世界却不认识他。
他到自己面前来,他自己倒不接待他。
但多达接待他的,他们给了他力量,成为神的儿子,甚至向他们表示相信,在他的名字;
谁出生没有血,也不是也不是从人的意志的肉体的意志,但上帝的。
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们中间,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,荣光作为父亲,充满了恩典和真理的独生子的。
约翰为他作见证,喊着说,这是他什么人,我曾说,那在我以后来我面前是首选,因为他比我。
我们都从他的丰满,而且恩上加恩好评。
律法本是借着摩西传的;恩典和真理,都是由杰苏斯·克里斯托。
上帝是从来没有过任何人。独生子,谁是父亲的怀里,他透露。
这是约翰的见证,当从耶路撒冷祭司和利发问他的犹太人:你是谁?
他就明说,并不隐瞒。他承认:我不是基督。
他们问他,是什么呢?是以利亚?我说,我不是。你是那先知?他回答说,第
他们说,因此,对他说:你是谁?我们可以给出答案,那些谁给我们送来; 。只求什么你自己的你?
我说,我是一个在旷野哭泣的声音:让直主的方式,如说先知以赛亚。
而那些谁差来的是法利赛人。
他们就问他,对他说,为什么施洗然后,你,你若没有基督,不是以利亚,也不是先知?
约翰回答说,我是用水施洗;但在中间狄维士是你们不认识他。
这是一个在我之后谁上台,谁在我面前首选,其中我不值得解开凉鞋的带子。
这些事情都发生在Betabara,横跨约旦,约翰施洗的地方。
次日,约翰看见耶稣来到他那里,就说,看哪,神是谁带走了世人的罪的羔羊。
这是他的人我说的,我来是谁在我面前首选一名男子后,因为他比我。
我不认识他。但是,他可能会被泄露给以色列,我来了,水那么施洗。
约翰又作见证说,我曾看见圣灵从天上仿佛鸽子降下,住在他身上。
我根本不认识他,但他谁送我来用水施洗的对我说,当你的人看见圣灵降下来,对他来说,这是他谁用圣灵施洗。
我看见了,就证明这是神的儿子。
次日,约翰在那里又和他的两个弟子;
并期待在耶稣身上,说,看哪,上帝的羔羊。
两个门徒听见他的话,就跟从了耶稣。
耶稣转身看见他们跟着,就对他们说,你们要什么。他们说,拉比(这翻译的意思是老师),你住在哪?
他对他们说:你们来看。他们就去看他在那里住,和他一起的那一天住的地方;并且其为约十小时。
安德鲁,西芒佩德罗的弟弟,两人谁听说过约翰和跟随他的一个。
他首先找到了自己的哥哥西门,对他说,我们已经找到了弥赛亚(这被解释为基督)。
于是领他去见耶稣。耶稣看着他说,你是约翰的儿子西蒙;你必称为矶法(这意味着彼得)。
第二天,耶稣要到加利利,发现菲利普和对他说:跟我来。
而腓力是伯赛大,城市和安得烈。
腓力找着拿但业,对他说,我们遇见了其中摩西在律法和先知,耶稣去纳扎雷,约瑟的儿子。
拿但业对他说:好东西拿撒勒还能出的?菲利普对他说:你来。
耶稣看见拿但业来给他,他就说:看哪,以色列人的确,在他心里是没有诡诈。
拿但业对他说:你从哪里知道我呢?耶稣对他说,腓力还没有招呼你,我看见你时你在无花果树下。
拿但业对他说:拉比,你是神的儿子;你是以色列的王。
耶稣对他说,因为我对你说,我就看见你在无花果树底下,你相信吗?除了这些,你必看到更大的事。
我对他说:阿们,我告诉你们你们将要看见天开了,神的使者在人子下降。
约翰1:1-51


Vai palavra!
 Siga poder de Deus que muda o ser humano, que ilumina que liberta e dá sentido para a existência do homem e da mulher! Há um só Deus TODO PODEROSO CRIADOR DO UNIVERSO, este Deus ama você, ama sua família, ama a humanidade, ama sua nação, este Deus vivo e verdadeiro enviou revelou-se em Jesus Cristo. Sim, busque, entenda, aprenda, entregue-se para Ele... Seja sincero ou sincera, não importa quem você é, aonde mora, sua etnia ou crença, sua cultura... Todo o seu ser, toda a sua vida, entregue ao Deus Pai, o Pai celestial, o Pai de amor... Ele te ama verdadeiramente! Não idolatre mais pessoas, Estado, governo, dinheiro, estátuas... Só Deus pode te salvar e te dar vida eterna, libertar você do sofrimento psicológico da perdição e do pecado... Deus te ilumine leitor leitora...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

Comente, manifeste sua opinião, identifique-se, seja ético, ajude a construir o blog!